:::

【基        稿】

優質的多元選擇,基隆市實驗教育學校歡迎您加入

109.04.15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之疫情,基隆市於今(109)年度採取多元的新生報到方式,本市公辦公營實驗學校-八堵國小的現場報到日期為10941718日、公辦民營實驗學校-瑪陵國小為42425日,歡迎每一位認同特殊教育理念的市民大眾與家長,加入基隆市實驗教育的繽紛行列,體驗與眾不同的學習方式。

    本市瑪陵國小訂於109418日上午9時辦理「109學年度小一新生招生說明會暨體驗活動」,邀請有意讓孩子就讀公辦民營實驗教育的家長們,能進一步認識學校的辦學理念與特色。

    配合新學年的到來,瑪陵國小在即將滿百年的優質的校園裡,有著社區共讀站、昆蟲館、文物館、有機農作菜園、生態園等教學場域。學校以生命教育為主軸,親師生間栽種植物、體驗農事、親近土地進而推展食農教育、有機生態教育,同時善用校園特色,透過生活體驗、環境探索以領域學習的多元主軸,落實全人教育為目標特色課程。

    招生說明會當天規劃優質、溫馨、多元的親師生互動,除深入介紹瑪陵國小各項特色,包含理念、教學、環境及豐富多元的課程規劃,並讓學童體驗各項活動,竭誠的歡迎家長及孩子一起進入這個溫馨、友善的幸福桃花源小學。

    另本市八堵國小以「美力八堵、全人自主」為核心,以「審美」串接各項課程與學習,截至目前已經有了將近三個學年完整的學習嘗試與體驗,孩子們持續在學習歷程中建構對美好生活的各種想像;更於107年度,入2018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並榮獲人氣票選第一名、108年度獲選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教育 臺灣100」,再再證明學校的優質表現。

    八堵國小109學年度之招生說明會已於3月底辦理完畢,現場吸引許多對學校教育理念有興趣的家長前往了解學校的課程內容及整體執行狀況,也表現出民眾對於學校的認同,再次歡迎市民大眾一起加入八堵的大家庭。

 

撰稿單位: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

網站管理: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聯絡我們:

電話:02-24301505轉112(學校型態、委託私人辦理-杜先生)、02-24301505轉119(非學校型態-徐小姐)

傳真:02-24327029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8樓

返回頁首